今天是教師節~

謝謝多位學生口頭祝賀教師節快樂

也有幾位超可愛的家長同時傳了孩子寶寶時期的照片祝我教師節快樂(真巧)

孩子寶寶時期的照片超可愛的呀

還有家長拍了孩子祝賀的小短片給我

心裡真是無比感動喔,由於有照片和影片,難剪接

所以這些東西我就不分享了,但我真的很開心喔

然後前幾天剛好是中秋節、最近又有很多家長出國旅遊

些許家長在最近和特別節日都送小禮盒

你們的心意我都知道喔 但我一直強調不要花大錢的喔

更謝謝家長們一路配合我對於孩子們的要求

★只要孩子回家認真練琴,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喔★

在此分享芹宇老師在學生時期的彈琴影片
 
不過真的很可惜
 
10多年前的攝影技術還未發達
 
畫質也不太好
 
而且那時還特別交代同學不要錄太久

我還要同學慢慢把畫面拉遠然後關掉錄影
想想真的超可惜的~~
但想想青春真的是無敵呀~(我那青春的臉蛋)
(當時還在練習,彈的不好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芹宇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